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楊(難忘的一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楊(難忘的一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楊(難忘的一課) 

  今天,我們上了令我難忘的一課,課題叫——白楊。 

  上完這節課後,我很想與大家說說我的課後感:白楊的外形既高大又挺秀,像一位邊防軍叔叔,他的特點是堅強不屈,生命力極強,他正直高大,能克服一切災害。文中有一句話:“白楊樹從來就這麼直,哪兒需要它,它就在哪兒生根發芽,長出粗壯的枝幹。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它總是那麼直,那麼堅強,不軟弱,也不動搖。”是啊!這句話生動地反映了白楊樹的特點:“哪兒需要它,它就在哪兒生根發芽。”它更像一個活雷鋒,在白楊樹的身上有一個頑強的精神——為人民服務!這種精神像一把大傘,照着弱勢群體,照着需要幫助的人。 

  白楊的精神是可貴的,值得大家學習! 

  這種精神也激勵着我。長大后,我一定要像白楊那樣,“哪兒需要它,它就在哪兒生根發芽。”扶弱濟貧,做一個有着為人民服務精神的人。

您正在瀏覽: 白楊(難忘的一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楊(難忘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