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大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大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大學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區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區實驗小學二(1)班 許亮



  一直以來,我很想知道大學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我就問媽媽,媽媽說:“你想知道大學的樣子,那下午就帶你去看看大學的生活吧!”

  下午,姨媽和媽媽帶着我和兩個哥哥來到了長江大學,剛一下車,就看見了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長江大學(江漢石油學院)。”我們一走進大學,就看見了許多五彩繽紛的菊花和一個圓形的池塘,我們經過池塘上面的水上走廊,看見了一座高高的雕塑,三隻雄鷹正展翅高飛,下面刻着兩個金色的大字“未來”。

  我們接着往前走,看見了籃球場、健身房,游泳池、足球場,這些地方可真熱鬧。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圖書館,二樓是大學生圖書室,裡面看書的人可真多呀!而且也非常安靜。三樓是研究生資料室,那裡的書可真多啊!

  大學的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啊!我想:“將來讀上清華北大那裡的生活不是更好了嗎?”

您正在瀏覽: 參觀大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