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教育讓我們成人,恩情就像一座山一樣大而堅定。老師對學生的愛是無可置疑的,就像大海一樣深沉而無邊無際。

  記得在一年級時,我們班班主任的名字叫廖婉姍。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金絲眼鏡。頭上隨意扎着個“馬尾巴”,既樸實又大方。

  有一次,老師有點事去辦公室,就叫我們寫作業。正當我們認真的寫作業時,突然,一股刺鼻的味道撲入鼻子里。教室里好像炸開了鍋似的,我聽見幾個同學說:“臭死了!”“太臭了!”之類的話。原來,有個同學吐了。

  大部分的同學都私自跑到操場去了,只剩下我和幾個同學在教室里不知所措,我趕緊跑到二樓辦公室叫廖老師,廖老師一聽,顧不上手上的工作,急急忙忙地跑到教室。

  老師看到班裡這麼亂,就先維持好紀律,再叫他漱了下口,然後親自打掃嘔吐的臟物,廖老師問他:“你好了一點嗎?”那個同學說:“吐了后好多了。”老師微笑地說:“沒事了就好。”

  她,即是嚴師又是慈母。真我們的好老師呀!

  廣東佛山順德區聚龍小學三年級:范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