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多年,但每當想起那一幕,我的眼淚就會情不自禁的爬上眼角。 

  那是個秋天,我才七歲,在南六小學剛上一年級。早上,爺爺騎着自行車馱着我上學。到了學校,同學們都已早早的坐在座位上,只有我遲到了,我趕緊坐到座位上。 

  上課了,老師開始講課了,忽然間我一陣眩暈,頭很痛,一陣陣寒流襲來。老師的身影也如同孫悟空一樣分了身……我難受的趴在桌子上胡思亂想:也許自己要死了。於是我閉上眼睛,等待着死去……突然一聲溫暖的呼喚“王倩倩”把我從幻夢中叫了回來。啊!我還活着沒死……是老師在叫我。我痛苦不堪的慢慢站起來說:“老師,我好難受,好像要死了”。老師走過來用腦門貼了貼我的腦門說:“發高燒了,我給你的爸爸打電話”。 

  也許是老天作弄人,在老師打電話的那一刻,天竟然嘩嘩的下起了雨。正在地里收玉米的爸爸急忙跑回家裡,騎着摩托車來接我。那輛摩托車已經在家裡放了很久,已經很破舊了,都快騎不了。但焦急的爸爸再次騎了它冒着蕭瑟冰涼的秋雨來接我。 

  七年前我的家鄉還沒有修柏油路,要是下雨,路上滿是積水,泥濘不堪。心急火燎的爸爸到了學校,身上濕淋淋的,衣服上沾着一塊塊泥巴,從鬢角流下水滴,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汗水……爸爸抱着我說:“倩倩,怎麼了,沒事吧?”我沒說話,只是默默的摟着爸爸哭了。爸爸在帶我回家的途中一次都沒有摔倒,那是因為每當要滑倒的時候,爸爸總是用那雙腳來支撐着摩托車。那是多麼沉重和難以做到啊!我那平凡的爸爸,您的愛卻如此偉大!把頭伏在爸爸溫暖的背上,我暗暗立定決心:要好好的學習,報答爸爸,長大了,賺好多的錢,給爸爸買輛最好的摩托車,讓爸爸過好日子。 

  每當回想起爸爸接我的一幕,我的眼淚就會情不自禁的爬上眼角……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