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十分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十分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令人十分難忘的一件事

  尋找着,回憶着,再我生活了十四年的記憶倉庫里,有興的事,有後悔的事,有遺憾的事,有傷心的事……歲月無情地流逝了,許多事我已淡忘了,但在記憶牆角邊,我發現有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它如一個腳印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那是幾年前暑假裡的一見事。下午,我與往常一樣,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哥哥突然來到我家,告訴我明天凌晨有流星雨。“真的嗎?”我壓抑不住心中的高興說出這句話。為了能夠舒適完整看完流星雨,我們做好所有的工作。

   十一點,十二點,十二點一刻,“怎麼還沒有啊?”我等得有點不耐煩了。 突然,姐姐叫了起來,“看,那裡有流星了!”等我們都往那方向看去,流星在夜空只留下一絲白的痕迹,我們個個睜大眼睛,東張西望,只要看到一顆流星,我們都會興奮地叫起來,流星真是太美麗了,有的流星快速地劃過,眨個眼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有的慢慢如一支箭劃過,雖然慢,但在夜空卻留下了一種耀眼的顏色,有紅、藍、粉紅、銀白,其中粉紅最為漂亮。如果那時有照相機那該多好啊,可以把這美麗的景色永遠留住。又過了一會兒,劃過的流星越來越多,我們看見了那一顆,又錯過了另外一顆,眼睛應接不暇,就像下雨一般,難怪叫流星雨。這時,我發現天上的星星越來越少,於是一個疑問閃在我眼前,流星是不是就是星星變成的呢?看了好久,天空的黑雲漸漸飛走了,白雲又來了。天快亮了,我們雖然有點疲倦,但話還是滔滔不決地講着。

  這件事雖然過去多年,但我還是記憶猶新,彷彿那才是昨天的事。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令人十分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十分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