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了許多事,有一件事讓我最難忘。

  有一次,我叫我的夥伴來到我家捉迷藏,我們是用剪刀,石頭,布。誰輸了,我們就藏起來,讓他來找我們。

  第一個輸的人是謝波,謝波一到外面,我們就匆匆忙忙地找地方藏起來。我們藏好了,謝波就問:“可以了嗎?”我說:“可以了。”

  然後,謝波打開門走進來,找我們,第一個找到的人是高剛,第二個找到的人是謝宗,第三個找到的人是謝琪,第四個找到的人是謝佩,最後找到的人是我。我藏到了一個很容易找到的地方,有一句話是,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我們的規律是,如果第一個人被找到了,就是他來找我們的。高剛就站在外面,我們就藏起來,這次我們都藏得很隱蔽,高剛找來找去,還是沒有找到,忽然,謝宗發出了聲音,被高剛聽到了,高剛就隨着聲音,找到了謝宗,謝宗老老實實地出來,高剛就說:“大家都出來吧,我找到了謝宗。”大家出來了,就這樣,我們玩了幾個小時。

  後來,他們高高興興地回家,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我和我的夥伴們在我家捉迷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