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最難忘的一件事,比如,去動物園玩兒 ,去爬山,去游泳,去旅遊

  暑假的第二天,媽媽把我送到了鄉下的奶奶家,在哪裡我認識了很多叫夥伴,其中有我的表哥,最讓我敬佩的就是我的表哥,他什麼都會,比如,捉麻雀、捕蜻蜓、斗蛐蛐兒、捕魚、等等。

  有一天、我們正在吃飯,表哥就對我說等吃完飯我帶你去玩更刺激的。隨後我們就來到了,大草原這裡有許多許多的馬,表哥對我說,今天我教你騎馬。我高興的不得了,隨後表哥就帶着,我來到了養馬場,這裡有許多許多的馬,有白的、紅的、黑的、等等。表哥讓我從中選一隻,我選了一隻紅的,這隻非常漂亮。

  我牽着這隻紅色的馬來到了大草原,表哥說騎上去,但是我的膽子不夠大,不敢騎上去,表哥說沒事兒,它不會踢你的,但是我還是不敢騎上去,表哥說,我來給你做個示範,話剛說完,表哥就騎了上去在大草原上溜了一圈兒,我一看錶哥這麼威風我也想騎,我鼓起勇氣爬到了馬背上,表哥說加油,你能行,聽了這句話,自信滿滿,我像電視劇里的軍人一樣騎在馬背上,微峰的向前沖!在大草原上轉了一大圈,威風極了。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兒,想起這件事來就像昨天剛發生一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