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件難忘的事,有我第一次跟爸爸媽媽去旅遊的事;有參加作文比賽獲獎的事;還有我第一次給爸爸媽媽做飯的事,可是,讓我終身難忘的還是學騎自行車的那件事。

  那是一個涼爽的星期天,媽媽給我買了一輛我最喜歡的粉色自行車,並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乖女兒,你長這麼大了,是時候學自行車了。”我高興的點點頭,馬上跑去試車。我坐在車椅上,,兩手握着把手,兩腳踩着踏板,剛一踩,車就帶我一起摔下來了。媽媽馬上把我給扶起來,我有點生氣地說:“自行車真難學,可把我給摔疼了。”媽媽親切的對我說:“沒事,不是有句話是“失敗乃成功之母”嗎?多練習幾次就行了。”我想:媽媽說得沒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一定會成功的。就這樣,我練習了一個星期,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會騎自行車了!我還和表哥比賽看誰騎得更快呢,最後我輸了,不過我很開心,因為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但是在學的過程中不會很順利,就在前幾天,我和往常一樣在院子里學騎自行車,騎着騎着我的眼睛就不由自主地看到了地上。突然,爸爸大喊:“快看前面,要撞樹了。”我一抬頭,嚇得我用手一按剎車,車子停下來了。當時我還不知道這是剎車,真是有驚無險呀!這件事到現在為止,我還記得清清楚楚呢!因為這件事給我了一個教訓,所以到現在我可不敢騎自行車不專心了,可也因為這件事我學會騎自行車了,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你不能認為做什麼事都很簡單,就算很難你也要堅持到底,所以這件就是我最難忘的事。

  六年級:繆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