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軍訓的生活往往是疲勞的,但也是豐富多彩的。這不,星期三下午,我們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三連和四連的拔河比賽開始了!隨着一聲哨響,同學們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加油!加油!”無數雙眼睛目不轉睛地緊盯着繩子中心標記移動的方向。一聲哨子響,裁判做出了第一場的比賽結果:四連贏!

  交換場地后,又一局拔河比賽開始了。這局可是至關重要的,輸贏有着一定的區別。這一局在熱烈的氣氛中開始了。只見我們三連的同學拉的正帶勁呢!他們有的一腿蹬開一腿弓着,有的兩腿半彎曲,身子直往後壓……可是我們始終無法打敗他們,但是我們的同學都已經努力過了,所以我們不能責怪他們。不過,我覺得,這胖瘦還是有一些關係,四連有好幾位同學都是胖胖的,用我們班某位同學說的一句話就是:“嘖嘖嘖嘖,長的這麼壯,還是養的好啊!”

  儘管這次比賽最後的結果並不如意,但是我們也不能氣餒。記得一位名人說過:“人生的光榮不在於成功,而在於屢跌屢起。”這次的拔河比賽在人生的道路上不過是一個小磕碰,我們又怎能灰心喪氣呢?只要不言放棄,我們就永遠不會成為弱者;只有不言放棄,我們就不會被人看扁;只要不言放棄,我們就可以自信的說:“我們就是真正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