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至今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今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大海,總期待着有一天能去海邊遊玩。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了連雲港海濱浴場玩,讓我至今難忘。

  我們來到連雲港海邊,遠遠望去,只見藍藍的海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平靜。可是,走到面前,卻看到有許多海浪,海浪一個接着一個朝着岸邊湧來。海邊人山人海,有些人在沙灘上撿貝殼或者在躺椅上休息,有些人在海里游泳。換好游泳褲,我迫不及待地向海邊衝去,好細好軟的沙呀,真舒服,興奮得我在沙灘上跑了好幾圈。我小心翼翼地下了水,感覺海水很清涼。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大海,來之前早就想好了很多游泳的動作,可是太興奮了,一下子全忘記了,所以開始的時候只能抓住繩子,在淺水區玩耍。後來,我看到一位叔叔的游泳動作,也就想起了如何游,我放開繩子,開始游泳了,我在海水中連續划動,使勁掙扎,好不容易遊了一點兒,我實在是憋氣憋不住了,剛剛站起來,一個浪頭拍過來,我不小心喝了一口海水,鹹鹹的。

  時間過得真快,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上了岸。在海邊游泳的這件事真讓我難忘。

  五年級:開心的笑

您正在瀏覽: 至今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今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