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跑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六年級了,繁重點學習負擔壓得我透不過氣來,哥哥見我這麼辛苦,想讓我放鬆放鬆。於是,決定天天帶我去跑步。

  一開始我有擔心,我能跑遠嗎?跑步需不需要帶一些毛巾,要不要穿專業的運動衣……我的這些想法全遭到哥哥的搖頭。我問哥哥:‘那要帶些什麼去?’哥哥說:‘你只要穿上你覺得寬鬆的衣褲就可以了。’

  第一天,我們來到一條馬路,哥哥好像早有計劃似的,停下來往前看了看,呀!一條長得望不到頭的大馬路伸向遠方,我緊張的,還有點發抖地說:‘哥,不會是這條吧?’哥哥說:‘對,就是這條。’我差點兒沒暈倒。這麼長的公路,要何時才能跑到頭呀!哥哥好像看出了我的畏難心裡,二話沒說,就朝前跑去,我也只好跟着跑。

  那時正是正午,烈日當頭,嗮得我們直冒汗。我搖頭晃腦地跟着哥哥身後,還沒跑到十分之一的路程,我就喊累了。哥哥鼓勵我說:‘加油,跑到頭就去吃冰棒!’我一聽到冰棒這個字眼,就覺得渾身上下充滿了力量。又開始跑起來。嗨,你還別說,越跑越輕鬆了,越跑越有趣。因為我們邊跑邊有說有笑的,講學校的趣事,講跑步的好處,講誰誰誰運動得了世界冠軍……我們的心越跑越大,越寬,越遠……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跑了大半年了。我們身體跑結實了,學習也越跑越好啦!

  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後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跑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