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水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水仙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快到了,媽媽買回一盆水仙,它細長的枝葉,潔白的花瓣常常吸引人們的目光。

  它那飽滿的枝葉,是那樣的翠綠,似一條條柔軟的綠絲帶,又象一個個衝天而生的小竹筍。在葉子中間,水仙抽出了幾枝花莖,那中空的花莖綠綠的、嫩嫩的,摸上去涼涼的,好像裡面裝滿了清甜的水,輕輕一捏就會流出來。頂端有一個個飽滿的花苞。隨着時間的流逝,花苞已越來越白,也越來越大了。很快,“水仙子”從花苞里“鑽”了出來,可她還是低垂着頭,緊閉着花瓣,好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在花瓣里待了幾天後,水仙終於欣然怒放了。此時的它,花瓣潔白潔白的,如玉石;裡面的花瓣黃黃的,如金子做的碗,裡面裝滿了香甜的蜜。黃色的花芯中間,有一根長長的、細細的白色花柱,上面布滿了花粉。綠葉映襯着白色的花朵,使水仙顯得格外美麗。湊上去一聞,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嬌艷的水仙,給我們家裡添加了一股甜甜的香味,給大家帶來了好心情。

  我可真愛這美麗的水仙呀!它的清香將永遠留在我心裡。

 三年級:楊欽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水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