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謊的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謊的小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在叢林深處有一戶人家,養着一大群雞鴨。在主人的精心管理下,雞鴨們和睦地生活着。

  一天,小雞和小鴨們正在快樂地做遊戲,主人給它們端來了食物。拋撒食物時,主人的一枚金幣掉了出來。一隻小鴨發現了,急忙跑過去銜在嘴裡。一會兒,主人找金幣來了,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他的目光一下落在了小雞和小鴨身上,他問雞鴨們:“誰看到金幣了?”可雞鴨們誰都不吱聲。他生氣了,說:“我要掰開你們的嘴,一個個地檢查。”那隻小鴨害怕被發現。就硬把金幣吞進了肚裡。主人掰嘴沒找到金幣,氣憤極了,說:“準是誰吞到肚裡去了!”他生氣地說,要一天殺掉一隻,直到找到金幣為止。小鴨跑回了鴨巢,嚇得一動不動。鴨媽媽走過去,關心地問:“小鴨,你沒偷金幣吧?”小鴨直是點頭。

  隔壁,是主人惡狠狠的聲音:“你們這些狗東西,竟敢偷老子的金幣,我要一個個地宰了你們!”

  晚上,那隻小鴨感覺肚子不舒服,可它不敢說,它知道,金幣卡住了。

  第二天,小鴨死了,主人把它撿回去,在它的肚子里發現了那枚金幣。主人對小鴨不誠實的行為非常氣憤,他把那隻小鴨剁成了肉醬,再和上食料。給雞鴨們端去了……

  江西贛州崇義縣崇義縣城關小學三年級:徐在鴻

您正在瀏覽: 說謊的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謊的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