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高興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高興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件高興的事,就是爸爸媽媽以及我的爺爺奶奶給我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 

九月三十日是我的生日。那天我請了我的好朋友----黃思源到我家做客。不過,爸爸答應了我們要先帶我們去吃麥當勞,所以,我們三人先去麥當勞大吃了一頓,然後才回家。 

  回到家裡,奶奶還在做飯,我已經覺得很餓了,就迫不及待地想切蛋糕了。我說:“誰來切呢?”黃思源說:“你是壽星,當然是你來切嘍!” 

“OK,黃思源!”我大叫一聲,就馬上動手,不一會我就把蛋糕切成了一個“四不像”的形狀。 

  “飯做好了。”奶奶在餐廳高聲喊道。我們馬上跑過去,大口大口地吃完飯。媽媽朝我和爸爸招招手,很神秘地說:“陳涌,子悅,你們過來一下。”“好的。”我和爸爸不約而同地回答了一聲,就跟着媽媽進了書房。“子悅,我和你爸爸要送你一件禮物,請你把眼睛‘關上’,叫你‘打開’時,你再‘打開’,好嗎?”媽媽說。“好啊!”我說。然後我“關上”眼睛。“1、2、3。”爸爸媽媽一起數完了,我就又把眼睛“打開”了。 

  “哇!”,當我睜開眼睛時,看到爸爸媽媽手裡拿着一個非常漂亮的洋娃娃,她有一頭金黃色的捲髮批在肩上,圓圓的小臉上長着一雙又圓又亮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翹翹的,可愛極了。她穿着一件米黃色的格子連衣裙,外面還套着一件白色的毛外套,腿上穿着白色長襪,腳上還有一雙系鞋帶的咖啡色的皮鞋,最讓我驚奇和喜歡的是,這些衣服都非常漂亮和精緻,而且都還可以脫下再穿!我捧着這個可愛的娃娃,愛不釋手,開心極了。 

  我覺得這個生日過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讓我高興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