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歡老笑歷險記之(月球)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歡老笑歷險記之(月球)2_1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老歡老笑走了很久,看見了一座小木屋,於是,她們想進去看個究竟,老歡正要走,老笑突然說:“老歡,骨骨佳佳哪去了?”老歡一回頭,咦?怎麼搞的?他們上哪去了,“是不是去小木屋了?”老笑挪挪身子,靠近老歡,“應該是吧,我們快走吧!”老歡看着粘在她一邊的胖乎乎的老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老歡老笑飛奔而去,閃電一般向小屋奔去,這時,小木屋裡有一個年過古稀的老太太,一回頭,儘是外婆,外婆對老歡老笑說:“老歡老笑,你們不應該來這地方,這地方很危險”,“沒事,噢對了,外婆您是怎麼來的?”老歡說,“是這樣的!”外婆跳了起來,又盤腿坐下,說“我在洗衣服的時候,順手拿起那那件紫色大衣,可就像做夢一樣,我突然被一陣風吹了起來,然後我眼前一黑,來到了一個黑洞洞的地方,我就在裡面亂摸,摸到了一個手電筒,我就把它打開,看見了一張椅子,椅子旁邊有一個大蛋糕,上面還有草莓點綴,看起來還非常好吃,於是我就聞了聞蛋糕,況且我還沒吃午飯呢,我本來不想吃的,因為我想這東西可能是別人的,可我實在太餓了,再說這種草莓蛋糕也不是沒得賣,就算是人家的,也可以賠一個,於是我吃掉了那個草莓蛋糕,我吃完后,又看見了那個小椅子,我看那個小椅子挺有趣兒,就坐上去了,可就這麼轉了一下子,我便來到了這個地方……” 

  “那,外婆,您知不知道,這裡來過那隻小兔子白白?”“白白?”“沒有看到啊,但這裡曾經有一些腳印,很像兔子腳印,”外婆舉着放大鏡,看了看,“哎喲!這腳印可能被水泥蓋住了,因為我剛進小木屋時,看見這裡的水泥脫光了,就把一筒水泥倒在地上,清理了一下,後來就成了這個樣子,外婆失望的說,“外婆,那是什麼?”老笑指着一口大缸和一些藥水,那個是我做實驗用的,因為這些可能對離開這個地方有用,”外婆瞧了了瞧四周,“好了,我要做實驗了,在一旁待着,聽話一些,兩個孩子,”外婆一邊做實驗一邊又說開了“晶瑩水一匙,星星露三匙,雪花冰半匙……”接着,外婆用一把水匙拌着裡面那閃閃發光的四彩的水,“不行,要使水變成七彩的,就一定要加這些,”說著,外婆拿出一個紫紅色的袋子,裡面裝着一些什麼呢? 

  哇!裡面裝着一些閃閃發光的藥水,分時是青顏色,藍顏色和紫顏色,外婆笑嘻嘻的把三種有顏色的藥水加入裡面,再均勻的勻拌,不一會兒,水就變成七彩的,可外婆卻說不行不行,要做出有魔力的七彩聖水,一定不能不加熱,於是,外婆又拿來一大堆柴,把柴堆積在大缸下面,用打火機一點,火着了,然後在用木棒掏了掏,又在裡面加了些煤,掏了掏火星,終於,老歡老笑看見了忙碌得滿頭大汗的外婆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外婆嘆了口氣說:“老歡老笑,站了那麼久一定餓了吧,我給你們搞點吃的吧”說著,外婆從裡屋拿出了烤好的餅乾和松雞,還煮了咖啡,又往裡面加了牛奶,接着搬了一本藍皮的故事書,和老歡老笑一起一邊吃東西一邊講故事。 

  七彩聖水沸騰起來,直冒泡,外婆看着說:“一定是好了,”於是,她走過去,從門邊提了一筒水,澆在火上,火一下子就熄滅了,外婆看在眼裡,喜在心裡,然後說:“我的實驗成功了,我們終於可以離開這個……這個地方了,”“太好了!外婆!”老笑高興極了,又蹦又跳地想看看這神奇的七彩聖水,不料老笑跌了一腳,翻倒了缸,“撲嗵”一聲,不但缸碎了,而且缸裡面的七彩聖水全灑在了一面光滑的牆壁上,“完了,全完了!”外婆一下子坐在地上,又站起來,但她並沒有走向老笑,而走向了這面光滑的牆面,隨手摸了摸,突然,外婆一隻手陷進了牆壁!接着,外婆整個人都陷進去了,“外婆!”老歡老笑跑向牆壁,“咚”的一聲,她們的腦袋撞出了一個大包,“老歡,怎麼辦呀?”老笑大哭起來,老歡想了想,說:“老笑,我想這牆壁可能一潑水就會顯現魔力,”“怎麼可能?這個只有潑七彩聖水才能顯現魔力呢!”老笑不信,“哎呀,老笑,其實這七彩聖水並沒有什麼魔力。”老歡說。

您正在瀏覽: 老歡老笑歷險記之(月球)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歡老笑歷險記之(月球)2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