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歡老笑歷險記之(月球)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歡老笑歷險記之(月球)1_1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嘿!大家好!我們又見面了!”老笑用她銅鈴般可愛地聲音向大家問好。老歡則坐在位上聽老笑嘰哩呱啦地說話,“老笑的廢話還蠻多!”老歡一邊聽一邊笑,“哦,對了,老笑,我們好像忘了一位新朋友……”老歡說,“哦!是的!它叫白白,是只兔子,”老笑指了指正在吃菜葉的白白,“那事不疑遲,我們快去歷險吧!”老歡拉着老笑,老笑又拉着白白,來到了衣服口袋旁,她們的歷險又開始了…… 

  這次,老歡老笑要去月球,她們來到月球的時候,起初月球上是一片寂靜,這時,老笑突然看到了一個小門,發著暗暗的幽光,老笑瑟瑟發抖,拉了拉老歡的衣襟“老歡,你看,那……那是什麼呀?”老歡看了看說“要不我們去看看?”突然老笑大叫起來“老歡!兔子……兔子不見了……”“別叫那麼響!”老歡生氣地說。“它也許去小門了,我們去看看!”老歡拉着老笑向小門奔去。 

  可是,那扇小門卻怎麼都打不開,這時,老歡發現了地上有一個牙膏,老歡撿起來看了看,這就是白白的“兔子”牌牙膏,“它一定是利用這個進去了,”老歡說,她向小門邊上敲了敲,門卻馬上打開了,“老笑,快進去!”老歡拉着老笑進了小門,可小門又“砰”地一聲關了,老歡老笑嚇了一跳,但她們已經顧不得這些了,她們現在要去找白白,“老歡,你有沒有帶手電筒,這……這裡面真黑,”老笑哆嗦着問老歡,老歡看了看老笑,拿出手電筒照了照,突然,她們照到了兩個影子,一高一矮,但卻不是她們自己,“你們好!”那個高影子說,老笑嚇得腿都軟了,一屁股坐在地上,老歡也很害怕,但她要在關鍵時刻給老笑做榜樣,於是她問道:“請問你們是誰呀?”“你們怎麼把我們忘了?我們是骨骨佳佳呀!”高影子說,還打開了電燈,這裡比皇宮還要美!簡直是天堂呀! 

  老歡老笑想起來了,骨骨和佳佳是她們畫畫時發明的兩個好心腸的“鬼”,雖然很多人們對鬼會有一種反感,認為他(她)們無惡不作、非常邪惡,而且長得也不漂亮,但骨骨和佳佳在老歡老笑的筆下助人為樂、可愛聰明、善良溫柔,而且長得很可愛,老歡早就動心了,於是就問“你們很友好,對嗎?”“當然,我們喜歡友好這個詞,對吧?於是他碰碰胖乎乎的佳佳,“嗯……是的,對了,我們帶你去參觀參觀吧,”說著老歡老笑、骨骨佳佳手挽着手走進了艷麗堂皇的大門。 

  剛進門,就聽見一陣歡呼聲,老歡老笑就看見一群善良的鬼向她們打招呼,雖然沒有骨骨和佳佳那麼可愛,但老歡老笑可以看出善良的鬼們都是真心真意地迎接老歡老笑,為此,還為老歡老笑設了盛宴,還請老歡老笑表演節目,這個盛宴弄得很熱鬧。 

  吃飽了,老歡抹抹嘴,看了看旁邊狼吞虎咽的老笑,皺了皺眉頭,於是就貼在老笑耳邊說:“老笑,你這種吃相太不雅觀!”“沒事,讓她吃吧,挺好的!”佳佳笑着說,看來佳佳還挺欣賞老笑吃飯的樣子,老笑很得意,雖然她也知道不雅觀,但有人竟然欣賞她,她還蠻開心的,可老笑吃飽了,於是,她也抹抹嘴,躺在椅子上,老歡看了看老笑,就對骨骨說:“請問你們這有沒有一個叫白白的兔子來過?”“白白?應該來過,因為來客登記表上有它的名字,可我不知道是不是你們要找的白白,因為來這的每個人名字都要自己簽,可兔子不會寫字,我想也許可能不是你們要找的,”骨骨一口氣說了下來,“但是,這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除了我們和白白,還有誰會來呢?”老笑提出了與骨骨相反的疑問,“所以,骨骨,它也許就是我們要找的那隻兔子,可它現在在哪,而且它是怎麼把名字寫上來的,難道……是有人幫助它簽的?”老歡拿起登記表,突然,她看見了外婆的名字,奇怪,難道外婆也來這兒了?外婆在哪?她又是怎麼知道這個地方的?種種疑問像是給老歡老笑當頭潑了一盆霧水,前面的路上,又有什麼事情等着她們呢?“那……你們這裡有沒有一些神奇的現象?”老歡突然提出這個問題是因為她認為白白和外婆可能是被那些神奇的現象所控制,“神奇的現象?沒有,但我們這裡從前有一扇門,可後來不見了,不知道是為什麼,”骨骨說,“那你能帶我們去嗎?”老笑天真地回答,“這個……好吧,我帶你們去,”骨骨佳佳帶着老歡老笑,走向一片森林……

您正在瀏覽: 老歡老笑歷險記之(月球)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歡老笑歷險記之(月球)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