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郊遊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郊遊歷險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動物園嘍!”我高興的說。媽媽準備好了需要的東西,我們就出發了。到了動物園我看到了一隻小猴子,他在假山上歡蹦亂跳的,真可愛!我又來到了老虎籠面前,他在籠子里大聲的對我叫,嚇得我毛骨悚然。接着,我又看了熊,還是棕熊,他那粗壯的身體很笨重,但是,它的叫聲可不小,聽到的叫聲,嚇得我心驚膽戰。然後,我又看到了我最害怕的動物——狼。它有着一個灰白色的身體,它的腿強健有力,它的叫聲讓人特別害怕。之後,我們又去了熊貓館,熊貓是我們的國寶,身為我們國家的“代言人”,他卻一點也不顧自己的“形象”。只顧在那吃喝,玩,樂,看到它那憨厚的樣子,我不由得笑出聲來了……最後,我又看到了許多的小動物,有企鵝,海獅……總之,動物園的動物是千奇百怪的。媽媽問我:“今天玩得高不高興?”我說:“當然高興了!”最後,我戀戀不捨的回家了。雖然我很累但也很開心。

  三年級:蘇蕭涵

您正在瀏覽: 郊遊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郊遊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