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視機里歷險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里歷險記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水點太愛看動畫片了,為了動畫片他寧願考試全班倒數第一!

  媽媽說:“好吧,你喜歡看電視,我就把你關進電視里!”

  媽媽打開電視機下面的長蓋子,露出一排按鈕,這裡有個“童鎖”按鈕,可以把貪看電視的孩子鎖起來。

  媽媽按下一個紅色按鈕,怪事發生了:“嗖”的一聲,小水點被吸進電視里了!

  這是卡通頻道,動畫片里的大地震動起來,身後還傳來可怕的咆哮聲。小水點哆嗦着一瞧:哇,走來一群電視機!對了,這一集叫做“會吃人的電視機”,專吃痴迷電視的孩子。小水點轉身就逃。在樹林里,他遇見好多驚慌失措的孩子。“你們也是被媽媽關進來的嗎?”小水點問。“不,我們是導演畫出來的”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回答,“會吃人的電視機好可怕啊,誰能打敗它?”

  當著這麼可愛的小姑娘,小水點怎麼能退縮呢?“我!”他大喊一聲,“電視機要用電,我們讓電廠停電!”

  “可它們的尾巴並沒有插在插座上。”

  小水點一瞧:可不是,那些會吃人的電視機拖着電線,就像尾巴一樣。“噢,它們一定用的是太陽能!”小水點想通了,“瞧我的!”

  在動畫片里,沒什麼不可能。小水點將一根棍子轉得像螺旋槳一樣,就飛到天上。他嘿喲嘿喲地把烏雲推來,擋住了太陽。沒有太陽的能量,會吃人的電視機全都癱瘓了。孩子們歡呼:“噢,小水點是英雄!”小水點站在雲端不好意思地撓頭:“我最不習慣別人稱讚我了,再見!”嗖的一聲,小水點就不見了。

  “這孩子,跑到哪裡去了?”媽媽換頻道:戲劇頻道,沒有小水點不喜歡看京劇嘛!;教育頻道,也沒有在學校里受教育,回家還要教育嗎;最後在新聞頻道發現了他,人家播音員正在嚴肅地播報新聞,他卻對着觀眾做鬼臉!

  這立即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有個孩子潛入新聞聯播,立即將他捉拿歸案!”警察先生也知道“童鎖”,嗖的一聲鑽進電視機。小水點趕緊逃跑,但他哪逃得過明察秋毫的警察?警察先生在連續劇中找到了他,“小水點,投降吧!”小水點卻大喊:“小心!”

  原來這是一部描寫魔法世界的連續劇,魔鬼軍隊發現了警察先生!魔鬼軍隊撲來,警察先生開槍—沒用!因為魔鬼只怕魔法,不怕子彈!眼看警察先生就要完蛋了,小水點急忙從兜里掏出遙控器一按,“暫停!”魔鬼軍隊被定在了空中。“呼,”小水點鬆了一口氣。

  警察先生是來抓小水點的,卻被小水點救了。回到電視外面的世界,警察先生獎勵了小水點。市長也獎勵小水點,因為他替廣大市民開發出新的娛樂方式:到電視機里去!哈,現在去國外旅遊可方便了。還能和名人合影留念!

  媽媽也不再把小水點關進電視了,因為她突然明白:“關”是沒有用的,關的住人,關不住心。最重要的是激發孩子的自覺性,讓他自己喜歡學習。

  “學好知識,你就能在電視機里大顯身手啦。”媽媽說。

  小水點從此就努力學習了!

  三年級:開心婷婷 瑤瑤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里歷險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里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