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的作用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作用大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我有點困了,想睡覺,還沒等我睡着的時候,就被我右手的五個手指給吵醒了。我仔細一聽,原來它們在爭論誰的作用大,我聽聽它們是怎麼說的吧!

  大拇指挺着腰板,一本正經地說:“我是你們的老大,我的作用是最大的!”食指一聽笑了:“你那麼矮能幹什麼呀?你看我多高呀!”中指不服氣地說:“哼!要比高矮,我才是最高的。”無名指一聽,嘲笑它們說:“我們是比誰的作用大,不是比高矮。”小拇指跟着說道:“是呀!是呀!我們是比誰的作用大,不是比誰高誰矮。”三個哥哥一聽,也對。於是,它們開始說誰的作用大了。

  大拇指說:“我能按手印,還能鼓勵別人,誇獎別人。”食指神氣地說:“我能嘗東西,開關燈,轉籃球。”中指不服氣地說:“小主人從小到大都是寫字的,如果不是我幫小主人托着筆,小主人的筆早就掉了,字也寫不成了。”無名指得意地說:“你們乾的都是體力活,我不用幹活就能讓主人幸福,只要把結婚戒指戴在我的身上。”小拇指也來訴苦了:“你們寫字的時候所有的重力都壓在我的身上,我的苦勞大,功勞也大。”

  聽到這我忍不住笑了,手指們一聽我還沒睡便說:“小主人沒睡呀!我們找小主人瓶里去吧!”它們齊聲說:“小主人,我們誰的作用大?”我說:“你們自己看能不能寫出字來?”它們試了試誰也寫不出來。這時我說:“你們團結起來寫一個字。”於是,它們就團結起來寫了一個字,而且非常漂亮。

  天成學校三年級:天成教育

您正在瀏覽: 誰的作用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作用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