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瞬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就是春天,在花園裡,心兒也沉浸在一片花海之中了。夏天,在烈日下舔上兩口清涼的雪糕。秋天,走在路邊,踩着落葉,聆聽“秋之交響曲”。冬天,坐在窗前,出神地望着大地披上銀裝。 

  幸福就是放學回家,一陣陣香味直鑽進鼻孔,發現桌上已有一盤盤熱氣騰騰的飯菜迎接我的到來。 

  幸福就是趁着下午的光景,倒上一杯雪碧,來上幾片香噴噴的烤麵包,捧上一本好書,坐在柔軟舒適的沙發上,細細的品味。 

  幸福就是晚飯後,與媽媽手牽手在河邊散步,說說心裡話呀,開個玩笑呀,談談學校里的事兒呀,河邊傳來我們歡樂的笑聲。 

  幸福就是在海灘上,與海浪一起奔跑、嬉戲,身後留下一大串小腳印。閃閃發光的貝殼、海螺從口袋裡掉出來,撒了一地。 

  幸福就是晚上喝過牛奶,在鏡前一照,不禁咧開嘴笑了,原來,鏡中出現了一位“白鬍子聖誕老人”。 

  幸福就是坐在桌旁,把幾瓣橘子放入口中,幾滴橘子汁順着嘴角流下,在白衣服上畫了幾朵美麗的小黃花。 

  幸福就是依偎在媽媽身旁,媽媽便低下頭來,慈愛地撫摸着我,我呢,則像一隻溫順的小貓,盡情享受媽媽的愛撫。 

  生活中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會發現、會享受它,那麼,你的人生將會精彩紛呈! 

PS:呵呵!第一次上小荷,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呀!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