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瞬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瞬間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還求爺爺告奶奶地禱告中考有個滿意的結果,打查分熱線打了8回,人家說還沒開通,12點以後才可以查得到。

  12點……12點……

  怎麼這麼漫長,對我來說,這次的成績至關重要,這可關係到假期里3個月我的心情問題,我可不想再像上學期那樣考那麼差,搞得心情很不好,在家人面前也抬不起頭來。而且,昨晚我還抱着熊寶寶說了很多心裡的話,希望它能給我帶來幸運??呵呵,現在想來覺得自己像個孩子!

  12點的到來,讓我感到不安與惶恐,我盡量平靜地聽完了電話里那個幽雅的聲音,一句話,我等了整整三年的時間。聽完成績,我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只是急着把我聽到的告訴媽媽,我已經失去了辨別成績好壞的能力了。媽聽完也沒什麼反應,我知道,媽媽心裡是非常着急的,因為現在還不知道其他同學的成績,但她是不會在我面前表現出來的。我沒有辦法抑制自己心中的焦急,馬上給琴阡打電話。琴阡說,她的准考證掉了,這丫頭!

  過12點過的時候,我家裡好象熱線電話一樣,老師們還不知道成績呢,可我可愛的同學們都知道了。我的成績還算可以,從爸爸媽媽的表情上,我也知道,今天對於我來說,是幸福的。

  曾經抱怨過,三天的測試,檢測三年的成績,真是不公平。但現在,我是不會計較的啦,用爸爸的話說,我這是“大戰告捷”,還說晚上要好好犒勞我呢。二老樂得說話都帶笑,我說:“爸媽,你們要冷靜,以後我要考上清華、北大,你們倆不定樂成什麼樣了呢!”他們笑着說,死丫頭,我們願意。哎~我也終於懂得了“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話,是啊,他們的寶貝丫頭考得好,他們怎麼能不高興。從知道成績到現在(就是我坐在電腦前的現在),三部手機,一部坐機,就沒消停過,但我知道,考試嘛,肯定是幾家歡喜幾家愁的,我讓他們低調點兒,別在無意間傷了那些出師不利的戰友們的心,並故作冷靜地回寢室,關上門后,興奮得在床上打滾??櫻諾,要冷靜!!

  我坐在電腦前,第一次會想到把好的心情記錄下來,而在這堵牆的另一面,二老還在不停地打電話,不時傳來愉悅的笑聲。

  我隱約記得在哀傷時聽的一首歌《幸福的瞬間》,是這樣唱的:

  為你打開時間的鎖,讓愛自由,不被它束縛,是哭過也掙扎過,心讓痛碾過,等那一天落葉靜靜飄眼前,已不再傷悲,永恆終於相信了幸福的瞬間……

  後記:讀書,享受的是過程,結果,只是過程中很小的一部分,考得好,固然高興,考得不好也無須花過多的時間難過,這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上帝,不過是世界上手苦最多的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瞬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