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驚爆一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爆一瞬間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着挺立在講台上的那一個圓滾滾的大西瓜,同學們臉上充滿了疑慮。老師,要我們用手上這幾根細細的皮筋來勒爆那麼大一個西瓜,這怎麼可能?靠這些皮筋來完成這個目標,不亞於螳臂擋車。

  開始勒西瓜了,我漫不經心地把皮筋套了上去,只聽“啪”的一聲,西瓜發出了一聲脆響,彷彿再說:“沒問題,來吧!”我套上去的那幾根牛皮筋勒在西瓜上是那麼細,那麼弱,我搖搖頭回到了座位。其他同學也滿不在乎地一一往上套。很快第一輪過去了,大大的西瓜上勒了不少皮筋,西瓜已沒有了原先的那份自信,它就像一個拚命減肥的胖子,用厚厚的腰帶收起了大肚腩,被勒得喘不過氣,完全沒有了圓潤的瓜樣,倒像個葫蘆。

  看着變形的西瓜,我們不得不相信:西瓜是可以勒爆的。所以,大家謹慎起來,有些人很小心地把皮筋往西瓜身上套,套完后仔細瞧一眼就走了,還有些膽小的人,戰戰驚驚地套完,一眼也不多看,轉身就跑,那速度可謂風馳電擎,圍觀的人邊看邊議論,膽小的躲在好友身後時不時地探出腦袋來張望一下,也有幾個膽大的,巴巴地跑到前面瞪大眼睛,瞧個仔細——西瓜的腰越來越細,皮筋之上和之下卻鼓了出來,這時的西瓜與其說像葫蘆,倒不如說更像個“8”字。又輪到我上去套皮筋了,我看着那變形的西瓜,心跳急速加劇,我死死盯着那瓜,心中默念:不要在我手上爆!不要在我手上爆!我衝到講台上,快速地套上,扭頭就跑,前面圍觀的同學們也開始往後退,眼神中流露出了驚恐,幸好西瓜沒有爆……

  二輪下來西瓜還沒有爆,我不得不承認這西瓜真能忍,第三輪套皮筋有些同學已經不敢去套了,但大家的好奇心都吊得難受極了,所以幾個大膽的同學依舊輪番上陣,一次次地衝上去繼續套皮筋,當套到第三百七十幾根時,我看到西瓜出水了,看來產生裂縫了,三百八十多根時我彷彿聽到了什麼響聲,三百九十根時“怦”的一聲,西瓜爆炸了,同學們發出了驚叫,在驚叫聲中西瓜的汁水像噴泉一樣向四處噴射,我的臉上也被濺到了,紅紅的,甜甜的,難道這是西瓜甜蜜的“復仇”嗎?再看講台上,哪有西瓜的蹤影,只有小小的一片西瓜底在那裡獨自晃蕩,可憐的西瓜炸得無影無蹤。

  那驚爆的一瞬間真是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驚爆一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爆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