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瞬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我把此生叫幸福。其實,我們來到人間本身就是一種至高無上的幸福,是別人所無法代替的。但往往,一張照片,一句話語,深深地留下了這幸福的瞬間,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幸福的瞬間是人世間最偉大最神奇的力量,它創造出來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它蕩滌了心靈的沉滓,構築無限的坦蕩;演奏着偉大的樂章,喚起新生的渴望。 

  幸福的瞬間時時刻刻都圍繞在我們身邊,它是那麼得不經意,讓人那麼沒有感覺。現在靜靜地想一想,回憶過去的一幕幕,你就會發現幸福是無時無刻都在的,它就像是一個快樂的天使一樣圍繞在你的身邊,讓人感到滿足,感到快樂。 

  幸福也是愛的表現,它不僅表現於物質的滿足,還有精神上的愉悅,帶給我們生命的瞬間的幸福。 

  幸福的瞬間是一種靈魂的香味,讓我們感受到了愛,享受同時而來的幸福瞬間,擁有着一份浪漫、一份詩意、一種刺激、一種懷念、一重思悟。當我們擁抱自己無與倫比的幸福時,我們感受到天若有情天亦老的宇宙情感,能感受到遙遠地平線的蠕動,還有那闊別久遠的、隔膜已深的另一番景緻,另一番心境。這時,我們便會感謝上蒼,讓我們得到了幸福,創造出現的力量在第一時間送出,讓我們抓住幸福的瞬間,讓我們笑對人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不時回味它,每一次回味,都會有不同的感受縈繞着我。 

  正如,每一個微笑,是他人對你的喜愛,讓你感到幸福,每一聲呵護,是他人對你的關心,讓你感到幸福;每一聲掌聲,是他對你的鼓勵,讓你感到幸福;每一聲稱讚,是他人對你的敬佩,讓你感到幸福。是的,像我所說的一樣,幸福的瞬間是值得你回味無窮的吧! 

  幸福的瞬間,我一定要讓它長留,不讓它輕易流逝,我一定要留住它,就算留不住,我也一定要把它深深地留在我的腦海里,不可抹滅,讓它陪伴着我,去擁抱每一個幸福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