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瞬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十六歲的生日,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曾過個生日吧!而在我的十六歲生日那天,是我過個的最為難忘的一個生日,這也是我在初中階段過的最後一個生日了。 

  十六歲的天空就像一曲音符,奏出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奏出生活中五彩繽紛的世界;奏出了自己的一片藍天。十六歲的天空有陰有晴,彷彿充滿着風風雨雨與歡聲笑語。 

  在那時我哭了。我不知道在想着什麼,為什麼哭?今天是我的生日,同學們還再背後說我的壞話,不時使我的心情一下變的苦悶起來。在那刻,我冷靜靜的坐在座位上,四周的只有一些涼冰冰的課桌陪伴着我,而同學們有的在走廊上玩耍;有的在聚精會神下着戰國棋;還有的三個一夥五個一群的說著悄悄話。轉眼看看我自己是那麼的孤獨.那麼的惆悵。 

  這時,我躺在課桌上,兩眼直直的盯着我前面那位女生。我好像在等待着什麼?哦!等待着她對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可往往事情並不是這樣的。我叮囑她一會兒后,突然她做了一個很大幅度的動作,便使我驚慌了一下就立即把眼神轉移了角度,不久我的心平靜了下來。這時一旁的她整理好書籍就自然的走了出去。就在這時,我的好朋友平步的走過來問我:“你這是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我愁眉苦臉的說:“我沒事,你去玩吧”。一句話的問候,使我露出了尷尬的笑容。 

  不久上課鈴響了,我慢吞吞的從課桌里摸出一本數學書,然後埋在桌上想了想,以前過生日時的快樂,回憶了十六個春秋.回憶了......不一會兒,我情不自盡的哭了,哭的聲音彷彿驚動了我前後的同學。我前面的那位女生不由的把頭測了個180度看着我。她的嘴角邊露出一種不自在的表情,便從她的衣包里掏出一疊紙巾給我。我沒有理她。這時讓我敢都不敢想的是,她居然給我擦眼淚。這一舉動使我心中的苦悶全都哭了出來,那哭聲彷彿越來越大,大的就連老師都知道我在哭泣。在那一瞬間全班同學的目光都投向了我這裡,這不得不使我臉紅了一大半。一旁的同學都在安慰我,甚至有的同學用小紙條的形式遞給我,“我別哭了,有什麼事一定要堅強,正所謂男兒流血不流淚”。在那時,我感到我好幸福哦,不再是那個孤獨.惆悵的男孩。 

  在同學們的安慰之下,我慢慢的停止了哭泣,漸漸的想起了這個十六歲的生日是那麼的難忘,我一定會記住那一個感動的瞬間,也永遠的記住那一個十六歲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