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瞬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真情,風雨過後的真情才是最美的。

  那是一個很冷很冷的冬天,我獨自一人,走在寒冷、黑漆漆的路上,那夜,我離家出走了,這是我第一次離家出走,作為一個流浪兒,我不知應該去哪兒,那時饑寒交迫,其實我離家出走是為了一個人——

  當天,本來一家人坐着吃飯,還是蠻和氣的,但是那天我吃飯時挑挑揀揀的,後來索性扔了筷子和碗“不吃了!”我不耐煩地說。“這怎麼可以,這樣會得胃病的。”那個說話的人就是我的繼母,在我眼裡,繼父、繼母沒有一個好東西,當時我就說:“我不吃就不吃,要你管,你以為你是誰呀!”“孫建娟,你不可以這麼沒禮貌!”爸爸大喊,只有在他生氣的時候才叫我全名。當時我心一酸,奪門而出,眼淚嘩嘩的流出來了。

  一個人,流浪在路上,本來我是想去奶奶家的,但是我知道爸爸一定會去那裡找我,於是我就想到了我的同學,但是現在已經是9:00了,不好意思再去打擾她們,就一個人走着,“咕咕——”肚子餓了,一摸口袋,只剩下幾十元了,唉,不管了,先去吃東西吧,但是現在哪有飯店,於是我買了一個麵包。

  一個人坐在路邊,一邊啃麵包,一邊在想:哼,憑什麼她要住在我家,她有什麼資格!想起爸爸那副兇巴巴的樣子,又想起他在烈日下辛勤的勞動,我有點心酸,父親只有我這麼一個女兒呀!

  經過1小時的思想鬥爭,我終於想要回去了,於是一個人慢慢地走回去,風吹到臉上,好冷!

  我回到家,桌子上放着一張紙條,上面道“建娟,飯合菜放在電飯鍋里,你自己熱一下,再吃,我們去找你了。爸爸”我當時眼淚掉下來了,我一邊吃着飯,一邊掉眼淚,飯雖然是冷的,但是我的心是熱的。

  第二天,我發現我躺在床上,床邊是她,沒想到竟然是她,“你醒了!”“嗯。”“我……”我結結巴巴的說,“對不起……”“不用,其實我也做的不好。”她反而自責,這下我更加內疚了“媽媽……”我有生以來(至少在腦海中)這是我第一次說出這兩個字,她一把把我摟進懷中,那天我們都哭了。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不經歷磨難怎麼見真情!這就是我最幸福分瞬間。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