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瞬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花落不長久,春去秋來不停留,唯有幸福,一個瞬間,便永恆不變。——題記

  如果說生活是一種平常的黑暗,那麼幸福就是一顆點綴的明星。雖然只是一閃而過,卻照亮了那永無止境的黑暗。只有擁有了那一瞬間的幸福,我們才能重拾信心,相信真誠,走向成功。

  失敗的幸福

  音樂一直以來是我的強項,每次獲得的耀眼的獎項使我迷失了方向,抬高了頭,挺直了腰。面對同學們的羨慕,我顯得驕傲自大。但是,在又一次的比賽中,我因為自傲而失敗了。因為痛怕同學們的恥笑,我只得把頭埋的低低的。當我眼眶中的淚花快落下的時候,身旁的同桌向我伸出了澀澀的手:“沒關係,把手給我,在我們心裡你一直都是冠軍,相信我。”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冰冷的手已經被溫暖覆蓋了。沒有華麗的語言,卻讓我信心滿滿。

  那一瞬間的溫暖,定格在我的記憶中,讓我明白了友誼的真誠,也讓我感受到了失敗也同樣幸福。

  微笑的幸福

  周末去書店看書,空腹坐在長途公交車上,濃重的汽車尾氣熏得我頭暈想吐,最後終於受不了地睡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被一聲慈祥的聲音喚醒。

  “孩子,你醒了,公交車到站了,你看看你是否錯過了車站!”一個和藹而關切的聲音讓我感到無比的親切。啊!原來快到站了。

  “孩子,你睡著了。”一個素不相識的老奶奶微笑着輕輕地擦去我額角的汗。我心頭一陣感動:“真的,真的謝謝您奶奶!”“不用,你們孩子讀書也真是辛苦了,唉!”老奶奶微微一笑,眼睛眯成了一條線,艷麗無比,令我心裡幸福得像抹了蜜一樣,這一刻的幸福讓我感受到了人間有真情!

  離別的幸福

  回首三年前那個同樣炎熱的夏天,我們懷着期待而悠長的心境,我們畢業了,那一張張強顏歡笑的臉孔。我們強忍着淚水歡笑着。擁抱着。祝福着。三年後的今天,也同樣上演着這樣的離別劇。然而,惆悵的心境里卻多了一份幸福。

  歡迎是永遠含笑的,告別總是帶着嘆息。但今日的離別不也意味着能夠幸福地重逢嗎?因為懂得所以離別也是幸福的。我想,這就是幸福的定義了吧!——只要是幸福,一瞬間,便足以永恆……

  貴州六盤水市第十五中學初三:周維維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