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車禍脫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禍脫險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啦!”同學們歡呼着,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我找着伴兒,便去存車場,我騎着車子,愉快的和朋友聊着天。

  “嘩”啥聲音,我吃了一驚。扭頭一看,笑得差點摔倒,幸好我使出“絕技”,才與摔倒擦肩而過,我不由的鬆了一口氣,摸了一下額頭,滲出了冷汗滴滴,告訴你我為啥笑吧:事情的原尾是這樣的,自從我聽見了嘩的聲音以後,便知道出“車禍”了,怎麼好好的會出車禍呢,原來是“飛車”惹的禍,一些高年級學生最最最最愛無緣無故的撞人家,有一些技術很很很很很差的學生也學着反過來撞他們,反而引起招身之禍,一個高年級的學生見我笑的開心,眼珠子骨碌骨碌一轉,計上心來,先是奸詐的冷笑一聲,再飛快的沖我“飛”來,我一見不妙,趕快就想溜,不料還是被撞了一下,我一個顛簸,差點摔倒,額頭上滲出了比剛才更多的冷汗,我怒氣沖沖的瞥了他一眼,想到:還好,算我福大命大,要不,我不得尷尬死了!!我加快了速度,飛快的溜了。

  真是的,我要是有好技術,早把他撞的“落花流水”。

您正在瀏覽: 車禍脫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禍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