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怕的車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車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怕的車禍

東長小學三年二班

  李東澤

  星期六的中午,我和小夥伴們高高興興地在樓下玩兒。

  當我們玩兒得正開心的時候,突然聽到“嘭”的一聲響,嚇了我們一大跳,原來是一輛白色轎車和一輛貨車撞上了。只見轎車被撞出了五六米遠,車燈被撞成一地碎片,車頭也凹進去了一大塊。聽過路的人說是因為那輛轎車違章了,而且車速太快才撞上的。不一會,來了幾個人把車裡面的人扶出來,只見那人滿臉是血,非常嚇人。很快,120救護車來了,把那個人送往醫院進行救治了。

  這場車禍給我們敲響了警鐘,使我明白了遵守交通規則的重要性。俗話說:寧停三分,不搶一秒。“車禍猛於虎”呀!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大意,釀成無法挽回的過失。我們也一定要從小養成遵守交通規則的好習慣!

  (指導教師:叢蓉)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車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車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