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蝌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和好朋友一起去公園裡面玩,看到公園的池塘裡面有好多小蝌蚪,我和朋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抓了一隻小蝌蚪準備回家把它養大。

  回到家裡面,我們把小蝌蚪放入了一個小魚缸裡面,在裡面放入了清水。然後問題來了,小蝌蚪應該吃什麼呢?經過我們倆的一致商量,決定要把家裡面剩下來的魚食餵給小蝌蚪吃。我們兩個找來了魚食,把魚食給碾碎灑在了浴缸裡面。黑色的小蝌蚪彷彿感受到了什麼,往水面上游去。這時候我們才看清楚,原來小蝌蚪也是有嘴巴的。只見這隻黑色的小精靈嘴巴一動一動,不一會我們的魚食就給吃光了。就這樣子飼養了好多天,小蝌蚪越來越大了,慢慢的長出了兩隻後腿,前腿也慢慢的有了長出來的跡象。我和好朋友仔細的商量了一下,決定把它放生。來帶公園裡面,小蝌蚪似乎還是有些戀戀不捨的樣子,我輕輕地推了它好幾次,它才慢慢的跳到了水中,順着水流走遠了……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小蝌蚪就會變成小青蛙的吧,小蝌蚪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