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語言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語言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語言班。雖然我覺得很無聊,但那有意外的驚喜。 

  到了那裡,已經開始上課。因為楊老師有病,所以讓一個張老師來教我們。 

  張老師與楊老師上課不一樣。他先讓我們做一個嗅花香的動作。不知為什麼我一直想笑。接着,他讓我們做面部表情操。他說一個表情就要做出那個表情,不讓笑時不準笑。下一個,就要說無聊了。老師讓說一個媽媽對自己的愛。我第一個說,然後哥哥(鄰居家的)也說了,他竟然還哭了。我們倆說完后就沒有人說了,就這樣過了很長時間,終於有人說了,又過了一會,這個人說完了。於是老師讓做一個遊戲。儘管是一個最不好玩的遊戲,但我們玩得還是很快樂。 

  放學了,老師給其他人他發了一個粘畫,而給我和哥哥每人發了兩個,還被選為班長。這真是一個意外驚喜!我想:做為一個班長,我不能驕傲,一定要把語言學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去語言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語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