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語言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語言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 語 言 班 

  今天我上了嚮往已久的語言班。 

  到了那裡,老師先讓我們練練嘴,“嘟嘟嘟嘟……”像開機關槍一樣。開始上課了,老師讓我們先溫習《猴吃西瓜》。輪到我說的時候,我說得生動有趣,老師邊聽邊笑,還誇我講得好,我聽了心裡可美了。接着我們新學了《猴寶寶》和《羊和狼》。我覺得《猴寶寶》這個故事生動有趣,在學這個故事的中間冒出了一個笑話:扮“猴寶寶”的小朋友把“包紮”說成“爆炸”, 這句話是:流血了,我給你包紮一下吧!這一說,說成了就成了“流血了,我給你爆炸一下吧。”老師說:“流血了,再爆炸一下?!你把人家炸死了!”還有一個是:岳學學扮老爺爺,不小心摔了一跤,腿流血了,他還“嘻嘻”笑。老師說:“你患有神經病呀,腿摔爛了,還笑!”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非常喜歡上語言班!

您正在瀏覽: 上語言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語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