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語言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語言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7-18

  星期四

  陰雨 

  上語言班 

  今天上的語言班,讓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 

  一到那裡老師就開始上課。讓我們選一個自己最拿手的語言表演技術展示給大家。我拿出了我的看家本領——講故事,贏得了同學和老師的掌聲。當同學們各自表演完時就下課了。 

  第二節上課了,這一節才叫爽呢!這一節我們玩了一節課!玩的第一個遊戲叫“超級模仿秀”:老師悄悄把一個成語告訴第一個人,然後第一個人根據成語做一個動作,依次傳,到最後一個人時,說出是什麼成語。玩過這個遊戲我們又玩了一個遊戲。叫“不要動”。條件是:一不許動,二不許笑,三不許露出小白牙。我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雙眼緊閉,心裡一直說:“加油!加油!”最後,我和其他兩個小朋友贏了!那時我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上語言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語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