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兵馬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兵馬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隨着人群走了進去。啊,這個博物館好大呀!有許多展廳。其中一座圓頂建築最引人注目。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媽媽走過去。此時,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不由驚嘆道:“太神奇了!”我掃視了一周,被那比我想象中不知雄偉多少倍的場面驚呆了。只見打聽的地面上有一個非常大的坑,坑裡站滿了排列得密密層層、整整齊齊的陶俑武士,一個個跟真人一般大小,彷彿就像活人正站在那裡操練。你看,他們穿戰袍,套鎧甲,蹬戰靴,多麼威武。有的拿着長戈;有的拿着利劍;有的持着盾牌。各個圓睜二目,緊閉雙唇,神態嚴肅,栩栩如生,好像正等候與敵人決戰。還有許多弓箭手,一手拉弓,一手搭箭,一聲令下,就會萬箭齊發。還有許多騎士,他們牽着馬,挎着刀,正準備上馬出征……

  參觀結束了,我陷入了沉思。腦海里總閃現着一個個兵馬俑的形象。以前,我聽老師講過,我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今天,我親眼看到了。我為我能生長在這個有着燦爛文化的古國而感到無比自豪。

您正在瀏覽: 參觀兵馬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兵馬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