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的語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語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以為只有動物才會說話,其實世界萬物都有他們自己的語言,只不過我們不理解而已。

  就比如說水弟弟,他很調皮,經常會在不同的場合說不同的話。你瞧,擰開水龍頭,會有股光天化日泉流出,這時候的他是多麼開心啊,只聽到嘩嘩地笑聲。可是,如果把他放到鍋里加熱,他就變得非常地不安分。開始的時侯,很安靜,沒有一點聲音,可是一會兒就堅持不了了,開始發出輕微的“吱吱”聲,再過兩分鐘,就開始沿着鍋邊冒起了泡泡,還開始出現水氣,“吱吱”地聲音越來越響,水氣也越來越大。緊接着,不再是沿着鍋邊冒泡了,水中間也開始冒泡泡,一個接一個而且泡泡也越來越大,這時候的水聲音不再是“吱吱”的了,而是變成了“咕咕”的,水氣也越來越大,這時候的水就已經沸騰了。

您正在瀏覽: 水的語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