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去奶奶家玩,發現奶奶家的竹筐裡面養了好多小雞。看着這一筐子滿滿的毛茸茸的黃色的小雞,我整個小心臟都被萌化了。小雞喳喳喳的叫着,在框子裡面來回的走着,彷彿是在找吃的東西。不一會,奶奶端來一碗米放在了竹筐裡面,一群毛茸茸的小東西瞬間就湊了過來,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可開心了。我看着小雞開心的吃米,也感覺特別的有意思,於是問奶奶:“奶奶,我可以摸一下這些小雞么?”奶奶笑了笑:“當然可以啊,只不過輕一點用力,這些小雞都太小了。”奶奶說完,我小心翼翼的捧起一隻小雞,輕輕地撫摸着它的羽毛,小雞溫順的在我手裡面,不時地啄着我的小手,特別可愛了。臨走的時候,我向奶奶要了一隻小雞帶回了家裡面,作為寵物來養。

  小雞真的是太可愛啦!

您正在瀏覽: 小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