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的危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的危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片巨大的森林裡。住着一群動物,有小兔、小狗、獅子……好多好多的小動物。

  就在獅子準備進攻的時候,小狗忽然聽到了一聲——哄哄哄的聲音,把小狗嚇的哇哇直叫!這時小貓聽到了小狗的叫聲,立馬去叫醒在熟睡的媽媽。小貓說:“媽媽媽媽快起來呀!”結果,媽媽不緊不滿的說:“幹嘛呢?這麼著急!我都不着急,你這麼著急!”小貓慌慌忙忙的說:“你不着急,可是我着急。獅王馬上就要進攻了!你說我能不着急嗎?

  當小貓媽媽要帶小貓逃跑的時候,獅王立馬衝到小貓家門口撞來撞去。貓媽媽和小貓嚇的雞飛狗跳,貓媽媽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貓媽媽說:“我們可以從窗戶跳過去啊!”貓媽媽先跳下去,再把小貓抱下窗戶。

  自從貓媽媽和小貓獅口逃生以後,它們搬到了一個新家。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上了一個幸福的生活!

  三年級:鄧琰

您正在瀏覽: 小貓的危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的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