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群的小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群的小雞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雞媽媽帶着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雞去綠油油的草地里捉蟲吃,一隻小黑雞------豆豆嘴裡嘀咕着:“在這裡捉蟲子多無聊啊,還不如去其他地方玩一玩。”說著他就離開了雞媽媽。

  豆豆剛走到籬笆前,被一隻大花貓看見了,想:“我好幾天沒吃飯了,今天我可以飽餐一頓了。”說著就向豆豆撲去。豆豆看見大花貓下得出了一身冷汗,連忙喊媽媽救命呀!

  雞媽媽聽見了豆豆的叫聲連忙趕過來,它看見一隻大花貓正想吃豆豆。雞媽媽趕緊用尖尖的嘴巴去啄大花貓。大花貓只好逃了。

  豆豆紅着臉低下頭說:“媽媽,我以後不再做離群的小雞了。”雞媽媽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說著豆豆和媽媽一起又去捉蟲子了。

您正在瀏覽: 離群的小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群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