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已經過去了,秋高氣爽的秋天已經來到。我叫出我的好朋友,來到公園的草地上玩遊戲。

  到了草地上,朋友們商量玩什麼遊戲,突然就聽見小胖說:玩老鷹捉小雞,我們都說好主意,也都同意了。小胖又說他要當雞媽媽,就這樣遊戲開始了。在玩的時候,因為小胖太胖沒保護好小雞,老鷹一下就抓住了小雞。我們可高興了,因為抓住的小雞要表演節目。我們大家都想叫他唱歌,可是他害羞不唱,但他說給我們講笑話故事,保准我們都笑到肚子痛。我們大家同意了。他講的有聲有色,還帶着動作,你們都不知道,他把笑話故事講完,我們大家都捧着肚子,笑的東倒西歪。笑玩后,我們繼續玩遊戲,時間就這樣慢慢過去了,天也漸漸的變黑了,我們都不捨得回自己的家了,約好有時間再在一起玩。

  晚上,在睡覺的時候,我在想今天真的很開心。

  三年級:程志華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