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小雞“接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小雞“接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雞出來了!”我高興極了,拍着手跳起來,小雞用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才從殼裡爬出來。小雞們出殼時,一半身子在殼內,一半身子在殼外,它們該有多難受呀!我得想個辦法去幫幫它們。 

  我眼珠子骨碌一轉,想出了一個“餿”主意:給小雞“接生”。我連忙搬來一張小板凳在雞窩前坐下。我把一隻帶有餘熱的雞蛋拿起,把蛋殼剝開,一隻毛還未乾的、閉着眼睛的小雞出生了。它“吱吱”地叫着,好像在“感謝”我幫它早點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又拿出一隻來剝殼,我一邊小心翼翼地剝,一邊輕輕地說:“小寶寶,快出來吧!” 

  當我剝到第四隻的時候,找食的母雞回來了,它看見我在“傷害”它的小寶寶,馬上豎起羽毛向我衝來,還啄了我一口呢。這下可把我的眼淚引出來了,我跑着去找媽媽“告狀”。 

  媽媽聞聲從廚房裡走出來,看見我那委屈的樣子,忙問:“庭庭呀,怎麼了?”我一邊拭淚一邊,一邊把幫小雞“接生”被母雞啄的事說給媽媽聽。 

  媽媽聽了,差點把腰笑彎了。她邊笑便用食指點了一下我的腦門說:“傻孩子,雞要到一定的時間才能出殼的,你怎能幫它們剝殼接生呢?幫它們接生,它們會死的。”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趕緊去看一看那些小雞們,結果發現:不是我”接生”的還活着,被我剝殼的斗耷拉着頭,一動不動地快要死了。

您正在瀏覽: 幫小雞“接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小雞“接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