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趣堆雪人大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趣堆雪人大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叮呤當,叮呤當,叮兒響呤當,我們滑雪多快樂,我們坐在雪橇上!……”“下雪了!下雪了!”今天早上,突如其來地下起了一場大雪,院子里到處都是孩子們的歌聲笑聲!

  雪剛開始是像砂糖一樣的雪粒,下了一會兒,雪越下越大了,變成了鵝毛大雪,好像一張紗簾擋在我們面前,向遠處的大廈望去,瓊樓玉宇,若隱若現。雪落在松樹上,像給松樹穿上了潔白的公主裙;雪落在房子上,像給房子穿上了白色的棉襖;雪落在草地上,像給柔軟的草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絨毯。雪中的世界,多麼迷人啊!

  當我正陶醉在迷人的景色中時,一團雪白的東西打到了窗戶上,窗上頓時開了一朵大花。我定睛一看,好啊!是樓下那群調皮的男孩。看我怎麼收拾你們,我飛快地跑下樓。調皮的張世翔大聲說:“焦燕琴,你敢跟我們比賽堆雪人嗎?”我心想:哼!比就比,誰怕誰!於是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叫來了我的“鐵哥們”——褚永霖、李立新以及“軍師”李彤。那張世翔也找來了陳大帥和高源基,除此之外,竟然還叫來了幾個幼兒園的小朋友在一旁當啦啦隊!

  “開始!”鄰居陳阿姨一聲令下,我們開始了比賽。我們準備做的是小白兔一家,他們的主題則是雪人國王。隨着開賽的號令,他們幾個手忙腳亂地堆了起來。而我們這邊則不急不忙地商量着:我做小白兔一家三口,褚永霖、李立新則堆小白兔一家的蘑菇房子,“軍師”李彤則負責偵查敵情同時改進思路。

  我首先要做小白兔的身體,可我捏一團、壞一團,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軍師”向我走來,我好像看見救命稻草一樣連忙叫她:“李彤,我的兔子身體做一個破一個,怎麼辦?”“軍師”笑着說:“要想堆好,得先做一個小雪團、用手壓緊、然後在雪地上使勁滾,如果不圓,用小鏟子修一修。”聽了她的話,我頓時眉開眼笑,一會兒就做好了小兔子一家三口。我再用樹枝給白兔當鬍子,拿來紅扣子當小兔的眼睛。哈哈!大功告成!

  半小時后,我們兩組都完工了,可映入眼帘的卻是兩幅截然不同的景象:我們做的小白兔栩栩如生、房子五顏六色;而他們的雪人國王卻成了“四不像”,雪人頭上到處都是坑坑,難看死了!不用說,我們羸了!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他們紛紛舉起相機、輪流跟我們的雪人合影留念。

  哈哈,堆雪人真是太開心了!俗話說“瑞雪兆豐年”,在新的一年裡我祝願大家身體健康,祝願我們的祖國風調雨順!

  五年級:焦燕琴

您正在瀏覽: 奇趣堆雪人大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趣堆雪人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