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堆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天剛剛過去,我的家鄉就下了一場大雪,放眼望去,馬路上,荷塘邊,房檐上都是白白的一片,而我穿着厚厚的羽絨服在雪地里跑來跑去,因為我們這裡已經連續好幾年沒有下過大雪了。

  大雪直到第二天早晨才戀戀不捨的離開,而這時地上已經鋪滿了厚厚的一層,人們推開房門,開始清掃門前的雪,而我也學着大人的模樣,拿着掃帚這掃一下,那掃一下,突然,我靈機一動,為何不堆一個雪人呢。

  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姐姐,我們一拍即合,做好分工后我們就開始了堆雪人,我的任務是把雪掃到一起,然後拍嚴實,這個工作聽起來容易,幹起來可不簡單,這的雪掃完了,但是還有多少,我只好拿着鐵鍬去其他地方鏟雪,再把雪堆在一起。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奮鬥,雪人終於有了大致的模樣,接下來就看姐姐的了,只見她拿着一個小鏟子,慢慢的把雪人的頭,還有身子切了出來,我在一邊看的津津有味,最後我們拿了一個胡蘿蔔,還有兩個大大的紐扣,分別作為雪人的鼻子還有眼睛。雪人就這樣完成了,雖然還有許多不足,但是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

  我們看着這個雪人,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