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堆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大雪了,我寫完作業就喊着哥哥一起下樓玩雪。

  到了樓下,哥哥說:“咱們一人堆一個雪人吧!”我高興地叫了起來:“好!”說完我就戴上手套,我先滾了一大一小兩個雪球,然後我把小雪球放在大雪球的上面,我心裡想:該怎麼做眼睛、鼻子和嘴巴呢?於是回家拿了一個胡蘿蔔和一盒橡皮泥,我把胡蘿蔔放在小雪球的正中間當做雪人的鼻子;又從橡皮泥盒裡拿出了紅和黑兩種顏色的橡皮泥,我把黑色的橡皮泥切成兩半,團成了兩個小圓球,放在胡蘿蔔的左、右上方各一個當做雪人的眼睛;把紅色的橡皮泥使勁搓成一個長條,弄成弧形之後把它放在胡蘿蔔的下方當做雪人的嘴巴。做完了之後我仔細一看,哦,還差兩條胳膊呢,我就在草地上撿了兩根樹枝,分別插在大雪球的左右兩側,我的雪人堆完了,我要去看看哥哥雪人堆得怎麼樣了。

  走到哥哥那兒一看,哥哥的雪人也堆完了,我說:“哥哥,你堆的雪人真滑稽啊!”我趁哥哥不注意,一腳把他堆的雪人的頭踢掉了,哥哥大叫到:“你怎麼破壞我的傑作呢!”他抓起雪就往我身上砸,我哈哈大笑着跑了。

  三年級:張?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