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堆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雪啦!下雪啦!我盼望已久的雪終於來了!瞧!天上的雪花像扇動着翅膀的蝴蝶輕輕地飛舞着。不一會兒,雪花就把大地染成了銀裝素裹的樣子:樹上掛滿了雪花,像披了一層白紗,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像鋪了白毯,美麗極了。

  大家被這美麗的風景吸引住了,都全副武裝,戴上帽子,系好圍巾,戴上手套,穿好厚厚的棉鞋,衝到樓下,有的打雪仗,有的拍雪景,我和弟弟在滾雪球,準備堆一個帥帥的雪人,我們先把雪揉成一個小冰球,然後,把它放在地上滾,不一會兒,我們要奮力才能推動。

  我們滾了兩個大小不一的雪球,把大的放在下面當身子,把小的準備放在上面當頭,可是問題出來了,怎麼把小雪球放在上面呢,我們先把小雪球抬起來,可是小雪球一抬起來就碎了,我們只好又滾了一個小雪球。我們苦思冥想,突然弟弟大叫:“我知道了!”說著他跑去拿來了一個光滑的木板,搭到大雪球的身上再把小雪球滾到大雪球的身上,我摁住雪球對弟弟喊:“快把林板拿走!”接着,我和弟弟拿來彩紙剪了兩個大小一樣的圓當眼睛,偷偷從家裡拿來個胡蘿蔔當鼻子,從花壇里撿來兩個樹枝當胳膊。哈哈!一個漂亮的雪人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我喜歡這個雪人。

  三年級:高銘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