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堆雪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自己親手堆一個雪人。今年這場雪,我實現了這個願望! 

今天一大早,天就紛紛揚揚下起了雪,從早上一直下到晚上,地上、樹上、房頂上已經有了很厚的雪了。我和姐姐跑到屋頂上,哇!真是白茫茫的一片呀,於是我和姐姐心裡就痒痒的,想要堆一個雪人。 

心動不如行動,說干就干,管它三七二十一的。我和姐姐滾了一個小球,然後準備把它做得越來越大。我們先挖了好多雪,準備把它做得越來越大,可是時間偏偏不等人,一會兒工夫,就已經要去拜年,我們很捨不得這次機會,但是年還是要拜的,不如早去早回吧!一吃完飯,我們就片刻不留,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一回到家,我的心就早飛到那屋頂上了,一溜煙的工夫就跑到那裡了,我們就繼續早上的任務——堆雪人。我們把雪都堆上去,拍了又拍,又把它滾來滾去,那個球就大了許多,準備把它做成身體,但是做好了看來看去只覺得它只配做個頭,我就又在旁邊挖了許多雪,把它做成了一個小山坡做為它的身體。姐姐一個人去搬那個頭,頭沒搬下來自己卻摔了一個四腳朝天,我被她笑得肚子都痛了,就跳過去幫姐姐一起把雪頭拔下來。哎呦呦!哎呦呦!這個雪頭立在地上相當牢固,搬也搬不下來,但我和姐姐依然堅持地把它搬了下來,最後這個頭終於被搬下來了,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哪!這個頭雖然搬了下來,但是這個頭又被我們甩掉了半個,我們着急死了,就乾脆用那半個頭作為真正的頭吧。我們把那頭栽上去,又看了看,覺得這個雪人非常完美,就只差做上眼睛、鼻子、耳朵了。 

我跑到樓下,拿了紐扣做它的眼睛和衣服上的紐扣;拿了個小球做鼻子;用水粉顏料給它畫了一個嘴巴;拿了一些布給它做衣服;又拿了洋娃娃的帽子給它戴上。轉眼間,一個生動形象的雪人就出現在我們眼前。 

 之後,我和雪人照了好多張照片。這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最快樂的一天。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孫夢佳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