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的小貓

  湖北仙桃全方位作文培訓班

  陳禮達

  我家養了一隻調皮的小貓,你看它,渾身雪白雪白的,短短的毛,藍寶石般的大眼睛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身體小巧玲瓏的,可有趣了。

  它可聰明了!有一天中午,我把裝了魚的盤子放在我的桌子上,小貓見了,立刻衝著我叫了幾聲,彷彿在說:“主人,主人,我的食物在哪裡呀?”我笑了笑說:“你自己找一找看看吧。”說完,我就盯着小貓,看它怎麼找,只見它先是滿地嗅了嗅,然後一縱身就跳上了桌子,找到了魚,這下它可高興了,衝著我得意地“喵喵”直叫,彷彿在對我說:“小主人,我找到了哦,我聰明吧!”

  它還有些調皮。有一次,家裡的電話鈴響了,小貓聽見了,立刻跑到電話機旁,衝著電話機“喵喵”地大叫兩聲,好像在說:“喂,你是誰?”

  我真喜愛我的小貓,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