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麻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媽媽炒辣椒的時候,抽油煙機開着,還是把媽媽嗆得直流淚,媽媽問爸爸:“咱家的油煙機怎麼回事啊,好好的為什麼油煙排不出去呢?”爸爸說:“早上我來喝水的時候,聽到 ‘沙沙’的響聲,會不會是裡面有什麼東西呢?”媽媽說 :“那打開看看吧!”說著媽媽就搬來凳子,爸爸拿螺絲刀上去,打開了上面的煙筒,哇!裡面被一大團 樹枝給堵住了,怪不得油煙排不出去,我好奇地問:“爸爸,這是怎麼回事啊?”爸爸說:“這就是小麻雀的做的巢!”我笑着說:“小麻雀還真是會偷懶,在別人家做巢!”可是它影響了我們的生活,我們只好把它的家給毀了。我心想:偷懶的小麻雀,最後損失的還是你自己!你應該學小燕子一樣自己搭巢壘窩,那樣你才會住的舒適,安心吶!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