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調皮的狗。 

  一身雪白的衣裳,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狗。 

  別看它那麼可愛,其實可調皮了。 

  有一次,它被一隻大野狗欺負了,就氣勢洶洶地去找它的“小狗隊”。過了一會兒,只見它帶着它的“小狗隊”盛氣凌人地去找那隻大野狗較量。大野狗也不甘示弱,找來4個弟兄。它們展開了最後的“戰爭”。三隻小狗和一隻大狗撕打,它和大野狗對戰,身邊跟着兩個小侍衛,和大野狗拼…… 

  數分鐘的激戰,弄得兩敗俱傷。我把它叫回來,沒辦法,它只好無精打采地回家了。你們可能會想:它的軍隊是不是全軍覆沒了呢?其實沒有,大野狗雖然沒有手下留情,但是三對一一定能凱旋而歸。 

  它就是這樣調皮,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精彩。可惜他被送走了,我和它分別了三年,但依然記得它那調皮的身影。 

  指導老師:費穎偉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