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的“小貓”

  鄭玉莎

  有一個小男生名叫恆毅。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雙燈籠般的眼睛,圓圓的,亮亮的;紅紅的嘴唇里有着兩排潔白的牙齒,笑的時候兩顆大門牙就會爆露出來。別瞧他這麼可愛,他可是出了名的調皮,跟小貓相比也不差。悄悄告訴你那個人就是我弟弟,不信的話,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天氣很熱,大地被烤得火辣辣的。弟弟在家閑着,突然,他眼珠一轉好像想起了什麼好玩的事情。他一下子抓起茶杯,然後裝了一些水,使勁往我身上潑,沒潑到,我就對着吐舌頭,他不服氣,眉頭一皺,又把茶杯扔過來,好險,沒有扔到我,可把我嚇了一大跳,奶奶聽見“彭”的一聲,急忙跑過來,奶奶生氣地問:“這是誰幹的?”“姐姐。”邊說邊做鬼臉。奶奶笑了笑說:“做錯了事不承認也就算了,還推到你姐姐的身上……”

  別瞧他這麼調皮、好動,他看起電視,可入神了,他還會模仿動作呢!他看這些電視,看得有的都會背了,比如說:“金甲戰士”開頭的那段話,“奧特曼”的怪獸名,他都會背,厲害吧!

  你說我弟弟像不像一隻調皮的小貓呢?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