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它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經過5年多的相處,它已經成為我最喜歡的夥伴了。

  這隻小狗渾身長滿了雪白的毛,就像用羊脂玉雕琢出的似的。它眼睛四周長了一圈黑毛,好似化了煙熏妝。它的叫聲不像小貓那樣有氣無力,也不像老虎那樣驚恐嚇人,而是底氣十足、雄壯乾脆。

  這隻小狗不僅可愛而且十分調皮,它可是我們家最“忙”的成員。一大早,他伸伸懶腰,開始“大掃除”了。你瞧,它把我的衣服叼到爸爸的房間,把媽媽的拖鞋叼到茶几上,還把爸爸的鞋帶兒咬住,跟我展開了一場“拉鋸戰”。無論我怎麼用力,都無濟於事。小狗趁我不備,叼着鞋子跑到了陽台上,甩來甩去。突然,小狗一時疏忽,鞋子由右至左從它的頭頂飛了過去,它頓時怔住了。過了一會兒,小狗發現皮鞋沒有什麼動靜,立刻“見機行事”,逃之夭夭了。

  中午吃過午飯,外婆便坐在沙發上織起了毛衣,小狗立刻被滾動的線球兒吸引住了。你瞧,它趴在線球兒前,小心翼翼地伸出前腿碰一碰線球兒,看見線球兒滾動了起來,再趕快追上去……小狗和線球兒的“戰鬥”愈演愈烈,弄得外婆也不得不加入追逐線球兒的“戰鬥”中了。

  你說我家的小狗調皮不調皮?

  閘北區第一中心小學三年級:吳嘉凱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