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調皮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調皮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調皮的小夥伴 標籤:單元作文 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

  覃春濤和我從幼兒園到小學一直是同班同學,我家和他家住得很近,我們常常在一起複習功課,一起玩耍。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覃春濤的個子長得不算高,但長得結實。黑乎乎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他的頭髮又黑又硬,臉上總是掛着一絲憨憨的笑容,特討人喜歡。他是個很調皮的同學,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勇敢,似乎有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覺。摔跤和受傷是他的家常便飯,在我的印象中,他的頭上、手上、腳上或者是身上的什麼地方,總有一個地方是包紮着的。

  記得有一次,大約是在晚上九點,我剛做完作業,正準備睡覺,忽然,從覃春濤家傳來一陣哭聲。我心裡想:不知道這次覃春濤又闖什麼禍,身上的什麼地方又包紮上了?第二天上學,我看見他頭上正被一個白色的“大網套”包裹着,被縫了十幾針。這次可傷得不輕喔。一個同學告訴我:“昨晚玩捉迷藏,他爬到三米高的地方隱藏,一不小心,摔了下來,頭上摔了個大傷口,流了不少的血。”

  覃春濤摔跤、受傷的事多着呢。有一次,我們騎自行車去田野玩。在一段崎嶇不平的路上,他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還有一次,他在井邊玩,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掉進了井裡,幸好他踩着石頭,從井裡爬了出來。

  我一直弄不明白,是因為覃春濤太勇猛而容易受傷呢,還是因為他做事情不夠細心而容易受傷。覃春濤現在年齡還小,隨着年齡的增大,我想受傷會越來越少的。祝願你,我的好朋友—覃春濤,我希望你以後少摔一點跤。我還希望我們以後一直是好同學、好朋友;我們一起讀中學、讀大學。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調皮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調皮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